回复帖子
标题: 【2019年中秋】抒发中秋节的心情
  本主题由 System 于 2019-9-20 01:00 解除限时高亮 
M2` (桔梗)
论坛元老
Rank: 6Rank: 6
熊大の师傅


UID 3115820
积分 34206
帖子 1642
福步币 831 块
阅读权限 120
注册 2019-2-26
状态 在线
【2019年中秋】抒发中秋节的心情

晚饭过后

喧闹的一天,开始恢复平静,只有月亮在静静倾听
看了一眼桌上的月饼,好像没什么吃的欲望

拿起巧克力,在手里翻了又翻,看了又看
想吃的心情,蠢蠢欲动,吃还是不吃,是个问题

上面是用金色纸箔包裹,下面是一个蛋糕纸托着
眼看着将要剥开一个口子,随手又糊上、捂好

真想拆开尝一尝,满足地抿抿嘴巴
可是我知道,没有什么比想象更美的了,想象真像这未拆开的巧克力
不吃就一直想象下去

……





徒弟说:只能收一个啊 当师傅要专一一点
------------来人,快取我的青龙偃月刀给徒儿削个苹果吃
顶部
[提醒] 恭喜150对有情人牵手福步.还单身么,请进>>>
zhengxiaoyu9527 (衣不如新,人不如故)
版主
Rank: 7Rank: 7Rank: 7
FOB露天电影


2013年度签到小蜜蜂奖   2014年度签到小蜜蜂奖  
UID 297536
精华 1
积分 337831
帖子 120794
福步币 208 块
阅读权限 150
注册 2007-8-30
来自 钓鱼岛
状态 离线
楼主帮个忙,跟我一起求雨好不好?

俺娘说,明天要是不下雨,就要让我带孩子。


言外之意就是如果下雨,她就会带孩子。


然后,然后我就有机会出去钓鱼啦!





http://www.centro-benessere.biz/thread-5077704-1-1.html
顶部
[提醒] 恭喜150对有情人牵手福步.还单身么,请进>>>
M2` (桔梗)
论坛元老
Rank: 6Rank: 6
熊大の师傅


UID 3115820
积分 34206
帖子 1642
福步币 831 块
阅读权限 120
注册 2019-2-26
状态 在线
回复 #2 zhengxiaoyu9527 的帖子

准了

明天下雨





徒弟说:只能收一个啊 当师傅要专一一点
------------来人,快取我的青龙偃月刀给徒儿削个苹果吃
顶部
[提醒] 恭喜150对有情人牵手福步.还单身么,请进>>>
zhengxiaoyu9527 (衣不如新,人不如故)
版主
Rank: 7Rank: 7Rank: 7
FOB露天电影


2013年度签到小蜜蜂奖   2014年度签到小蜜蜂奖  
UID 297536
精华 1
积分 337831
帖子 120794
福步币 208 块
阅读权限 150
注册 2007-8-30
来自 钓鱼岛
状态 离线


QUOTE:
原帖由 M2` 于 2019-9-13 20:41 发表
准了

明天下雨



一定要下雨啊,下再大我都不怕,我有雨衣,雨鞋,还有雨伞。





http://www.centro-benessere.biz/thread-5077704-1-1.html
顶部
[提醒] 恭喜150对有情人牵手福步.还单身么,请进>>>
绿蚂蚁 (学渣)
版主
Rank: 7Rank: 7Rank: 7
进出口代理


人间天堂1号  
UID 1508371
积分 97367
帖子 14293
福步币 672 块
阅读权限 150
注册 2010-10-27
来自 QQ:1056687118
状态 在线
回复 #4 zhengxiaoyu9527 的帖子

没下吧?这两天天气好的一咪,哪里有下雨。

哎 我去,家里的床太硬了,我睡的腰疼!





我的故乡叫福步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----绿蚂蚁
顶部
[提醒] 恭喜150对有情人牵手福步.还单身么,请进>>>
小谢尔顿 (大海拥抱海岛)
论坛元老
Rank: 6Rank: 6


UID 3096159
积分 37400
帖子 14322
福步币 27 块
阅读权限 120
注册 2018-12-4
来自 400兆分之一
状态 离线
今天就把它解决掉





如果打算爱一个人,你要想清楚,
是否愿意为了他,放弃如上帝般自由的心灵,
从此心甘情愿有了羁绊。
顶部
[提醒] 恭喜150对有情人牵手福步.还单身么,请进>>>
M2` (桔梗)
论坛元老
Rank: 6Rank: 6
熊大の师傅


UID 3115820
积分 34206
帖子 1642
福步币 831 块
阅读权限 120
注册 2019-2-26
状态 在线
回复 #6 小谢尔顿 的帖子

舍不得,





徒弟说:只能收一个啊 当师傅要专一一点
------------来人,快取我的青龙偃月刀给徒儿削个苹果吃
顶部
[提醒] 恭喜150对有情人牵手福步.还单身么,请进>>>
小谢尔顿 (大海拥抱海岛)
论坛元老
Rank: 6Rank: 6


UID 3096159
积分 37400
帖子 14322
福步币 27 块
阅读权限 120
注册 2018-12-4
来自 400兆分之一
状态 离线
回复 #7 M2` 的帖子

方便上图吗?您如果不吃福友们帮您





如果打算爱一个人,你要想清楚,
是否愿意为了他,放弃如上帝般自由的心灵,
从此心甘情愿有了羁绊。
顶部
[提醒] 恭喜150对有情人牵手福步.还单身么,请进>>>
zhengxiaoyu9527 (衣不如新,人不如故)
版主
Rank: 7Rank: 7Rank: 7
FOB露天电影


2013年度签到小蜜蜂奖   2014年度签到小蜜蜂奖  
UID 297536
精华 1
积分 337831
帖子 120794
福步币 208 块
阅读权限 150
注册 2007-8-30
来自 钓鱼岛
状态 离线


QUOTE:
原帖由 绿蚂蚁 于 2019-9-14 08:56 发表
没下吧?这两天天气好的一咪,哪里有下雨。

哎 我去,家里的床太硬了,我睡的腰疼!

被你言中了,真的没下雨,哎。





http://www.centro-benessere.biz/thread-5077704-1-1.html
顶部
[提醒] 恭喜150对有情人牵手福步.还单身么,请进>>>
M2` (桔梗)
论坛元老
Rank: 6Rank: 6
熊大の师傅


UID 3115820
积分 34206
帖子 1642
福步币 831 块
阅读权限 120
注册 2019-2-26
状态 在线


QUOTE:
原帖由 zhengxiaoyu9527 于 2019-9-14 10:46 发表

被你言中了,真的没下雨,哎。

他这神补刀,一定是故意的  ……





徒弟说:只能收一个啊 当师傅要专一一点
------------来人,快取我的青龙偃月刀给徒儿削个苹果吃
顶部
[提醒] 恭喜150对有情人牵手福步.还单身么,请进>>>
M2` (桔梗)
论坛元老
Rank: 6Rank: 6
熊大の师傅


UID 3115820
积分 34206
帖子 1642
福步币 831 块
阅读权限 120
注册 2019-2-26
状态 在线
回复 #8 小谢尔顿 的帖子

哈哈哈, 福友也帮不上忙啊~~





徒弟说:只能收一个啊 当师傅要专一一点
------------来人,快取我的青龙偃月刀给徒儿削个苹果吃
顶部
[提醒] 恭喜150对有情人牵手福步.还单身么,请进>>>
 

福步全球商业企业推荐: [clothing] St. Petersburg Svyatnyh

当前时区 GMT+8, 现在时间是 2019-9-22 19:52
沪ICP备05002584号

Powered by D1scuz!  © 2001-2020 FOBShanghai.com
Processed in 0.262657 second(s), 8 queries , Gzip enabled ,243

清除 Cookies - 联系我们 - 福步外贸网 - Archiver - 手机WAP版 - 手机客户端 RSS 订阅全部论坛 ..
最准六和彩开奖果9期